教堂的历史

教堂建于1366年,位于主庭的西南角, 在西边的大厅旁边. 在1352年5月30日,伊利主教已经授权院长和研究员建造一个合适的礼拜堂或演讲室,供牧师在不影响圣约翰扎卡里教区教堂的情况下服务.

创始人为教堂赠送了一些书籍和装饰品,并指示他的遗嘱执行人赠送更多的书籍和装饰品. 1366年8月,教皇乌尔班五世批准了教主和教友们的请愿书,允许他们“在同一个教堂内建造和建立”举行弥撒和其他神圣的仪式。. 没有建筑操作的记录, 但1513年的一些小维修记录保存了下来, 1864年在石膏后面发现的一条鱼可能是原始配件的一部分. 最早的纪念碑是精细的全长黄铜, 最初是在教堂中心的沃尔特·休克的坟墓上,但在1730年被移到前教堂.

一个整洁优雅的小房间,与其说是一个社会,不如说是一个贵族家庭的礼拜堂……

原来的礼拜堂一定是用创始人为三个祭坛提供的装饰品装饰得富丽堂皇的. 没有人知道宗教改革对其外观的影响,但在1643年,清教徒威廉·道辛, 国会要求他清除东部郡县的所有教皇制度, 除了一块墓碑上的铭文,没有发现任何可以破坏的东西. 1729- 1730年,在纳撒内尔·劳埃德爵士的主持下,教堂得到了彻底的重新装饰, 主, 谁把它改造成了科尔所说的“一个整洁优雅的小房间”, 与其说是一个社会,不如说是一个贵族家庭的礼拜堂.

新的护壁板从东端一直延伸到天花板,里面有一幅斯特拉画的大油画, bought in Flanders and given by one of the Fellows; the ceiling was arched in brick with stucco and adorned with 15 coats of arms on bosses; the painted glass was removed, 地板是用白色大理石铺的, 几块墓碑和铜器被搬到了礼拜堂前面. 劳埃德在教堂下面挖了一个拱顶,作为他自己的坟墓,并为他自己的墙壁纪念碑提供了指导, 在他死后的1741年,在伊登博士的遗愿下,他在1708年为纪念他而建的那块简单的大理石石碑的对面建起了这座石碑.

1864年,教堂向东增加了8英尺, 1922年,前教堂上方的一个房间被改成了一个画廊,以便放置一台管风琴,并首次引入音乐. 1957年,斯特拉的照片被曼佐利的取代 称呼 (约1570年)从费茨威廉博物馆永久租借, 正在对镶板做一些小改动以适应它. 这幅画描绘了怀孕的玛丽拜访伊丽莎白, 施洗约翰的母亲, 正如路加福音第一章所述. 在其他方面,教堂仍然保持着1730年的总体外观.

18岁以下th 世纪façade,原来的中世纪建筑的墙壁仍然保留在原地. 教堂还保留着一些古老的痕迹. 鱼浴池可以在司仪的隔间里的一扇铰链门后面找到, 它靠近教堂的东端, 右边对着圣坛. 在前教堂的一角有一个尖尖的拱门, 教堂外南墙上有中世纪扶壁(在南庭). 否则, Nathanael Lloyd的翻新是全面的, 基本上完好无损地存活了下来, 除了1864年教堂向东的扩建, 它为祭坛创造了一个凸起的平台,并反映了19年中期th 世纪英国圣公会对圣餐崇拜的兴趣的复兴,以及1922年创建的管风琴画廊. 关于教堂天花板上的15种纹章,还有一个单独的简要指南.

自纳撒内尔·劳埃德的改建以来,教堂几乎没有增加什么东西, 但现代游客可能会特别注意到约翰·海伍德设计的两扇彩色玻璃窗,1980年安装在教堂前,以纪念罗伯特·朗西的晋升, 该十大靠谱网赌平台的前任院长, 坎特伯雷教廷. 今天,礼拜堂继续为整个十大靠谱网赌平台社区服务, 在学期和婚礼期间都有定期服务, 洗礼, 全年按场合需要提供纪念和其他服务. 礼拜是按照英国国教的仪式进行的, 但所有基督教会的成员都热烈欢迎参加. 教堂继续支持唱诗班和管风琴学者.

有关服务详情请参阅此处 游客非常受欢迎.

部分文本摘自C克劳利,推荐十大靠谱网赌平台厅 (1992).

连接推荐十大靠谱网赌平台堂